用算牌贏21點已經公布了40多年。賭場21點經理不可能不知道算牌客靠大小注贏錢。算牌客如何(長期)生存?

短期而言,賭場不可能把所有大小注或會基本策略的賭客全趕出去。因此算牌客可以肆無忌憚的打。拉斯維加斯有80家賭場,世界上有4000多賭場,算牌客打了就跑可以活很久。

如果你不喜歡旅行或不方便遠行或賭本小不值得遠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必須想辦法藏好你的(算牌)尾巴:

 

1.裝輸

輸錢的不是算牌客?許多賭場記錄賭客的輸贏,把(大)贏家禁掉。賭場如何知道你的輸贏?根據「籌碼不減定理」。荷官或經理記錄你上桌及下桌的籌碼……差數就是你的輸贏。

賭場人員不可能永遠盯住你的籌碼。如果桌上有別的客人……如果只有你一個,根據「籌碼不減定理」,消失的籌碼就是你藏的……你可以藏籌碼栽贓給他(她)!

我曾在一個賭場打了3年贏了約30萬美元。一天我裝傻問客服我的記錄……「輸」30萬……賭場應該不會把一個大輸家禁掉吧?

 

2.裝笨

A7對莊9不加,16對10不加,12對3不加,輸不加注、贏不減注……Ian Anderson在《燒拉斯維加斯桌子》書中揭露他的絕活。

 

3.找漏洞

如果你找得到賭場(算牌以外)的漏洞,你可能大撈一票或至少掩護你會算牌。

例如賭場只用一張切牌卡。你可以把A及10切給自己打大。賭場經理看到你顯然不是算牌打大會鬆懈些。

洗牌追蹤、把大牌切到牌首打大也是很好的掩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