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上賭博網壇收集寫作材料。常看到一個題目是「如何做職業賭徒」,有人想做,有人建議如何做。

  大部分的意見建議最大的問題是不討論職業賭徒的基礎。

  為甚麼不討論?

  可能不知道或不願討論。

  基礎不穩如何蓋大廈?不討論基礎好像教不會走路的小孩跑步,成功機會幾稀!

  「正收益率」是職業賭徒的基礎。

  這麼多聰明人、版主、大師⋯⋯不可能會不知道正收益率的重要性,但可能因為找不到正收益率的賭戲只好不提或知道正收益率的賭戲但與版塊主旨不符(例如在百家樂版討論職業賭徒,不能交代百家樂賭戲大部分情形下是負收益率)只好不提了。

  這種駝鳥精神自欺欺人可能誤導有人根基不穩亂衝而輸脫底,後果堪虞。

  其實正收益率賭戲絕非鳳毛麟角,「不去找」才是問題。

  我1992年台灣股災破產恰好找到賭場正收益率機會成功轉行,一晃10多年隨着學習及經驗累積看到賭場內更多正收益率機會,相對這麼多網壇大師講心法說紀律談黑天鵝,掛一漏萬只為掩飾負收益率的困境,十分可笑。

  有人以為我唱高調海闊天空四海找漏洞不能體諒坐困澳門賭友的心情。

  其實我與友人過去幾年從澳門正收益率賭戲贏了幾百萬港幣。問題在「有沒有去找」及「會不會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