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把職業賭徒比做逐水草(好賭戲)而居的遊牧民。

  聰明的職業賭徒應該盡量選擇最好的賭戲⋯⋯

  賭戲好壞有客觀的標準如每小時預期獲利率、風險、相關費用。

  例如你有以下三個賭戲可供選擇:

   EV 小時,依1/2Kelly下注 地點

   A $200 近

   B $1500 近

   C $1000 遠

  毫無疑問你應該先玩B。若你被B地禁賭,才考慮C及A。C雖然遠但工作1小時抵A地5小時。因此遠些也值得。

  由於世界各賭場賭戲好壞相差大,知道那裏有好賭戲對遊牧民族價值大。中國護照簽證困難則限制了中國算牌客的工作範圍⋯⋯許多中國算牌客想隨我賭遊光簽證這關就過不了。

  大部分賭遊客都會優先打好賭戲⋯⋯

  好賭戲不等人遲早變差⋯⋯因此賭遊客的行蹤多不願洩露。

  目前世界上知道最多好賭戲的人可能是馬籍華僑算牌客R⋯⋯我已經年多不知道他的行蹤了,想必獨霸某個好賭戲樂不思蜀?

  既然旅行是算牌客「必要之惡」,算牌客不妨享受它規劃環遊世界!

  現今許多航空聯盟推出環球機票。遊客自一地出發向東或向西環球。一般規定航程需跨越太平洋及大西洋,依航線哩程計價。至少2.4萬哩,以5000哩往上加。

  我曾買過Sky Team及Star Alliance的環球機票。

  以下舉一個行程供有興趣的賭遊客參考:

  台北(香港)─斯里蘭卡─毛里求斯─坦桑尼亞─開羅─倫敦─華沙─布拉格─荷屬心島─阿根廷─巴拿馬─拉斯維加斯─夏威夷(純玩)─台北(香港)

  環球票為期1年,賭遊客可以依興趣增加非洲、歐洲、南美甚至紐澳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