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賭(讀)友問優勢賭博(Advantage Play)還值不值得做及算牌值不值得學?

我不用職業賭博這個字,因不少人兼差算牌。優勢賭博指賭客有優勢的賭戲,賭場為何容許優勢賭戲存在?

賭場是人開人管。沒有完美的人,沒有完美的賭場。

自1962年公布算牌法後,21點就成為優勢賭博的主戰場。澳門賭場在葡京獨佔時期沒有競爭,用連續洗牌機防止算牌,但給優勢賭客留了退佣這條活路,新賭牌開放競爭,加上算牌知識傳播,澳門賭場大多取消退佣。

想用算牌賺錢絕不可以一廂情願。技術、賭本缺一不可。技術可以(也應該)在家裏(用電腦程式協助)練好。有牌友以「太無聊」解釋自己為甚麼賭技不熟練就上賭桌。

更多牌友賭本不夠就上賭桌。

賭本不夠不可以打太大,獲利不夠大,多人忍不住提高注碼,輸在震盪。

我說優勢賭博仍值得做算牌值得學,牌友接下去大多問「哪裏?」

不方便說。

好賭戲愈多人玩結束得愈少⋯⋯有些優勢賭客怪我寫書和專欄結束或縮短澳門好賭戲的壽命。也有人奇怪我為甚麼自斷財路?我解釋過因為愛寫作⋯⋯有時也懷疑寫作值不值得?

真話:現在世界上仍有很多好賭戲,算牌大幅跳注賭場不(太)在乎。仍有賭場對21點退佣、有賭場對輸錢退佣、有四副牌賭場⋯⋯

真話:哪裏不方便說。

優勢賭客的生活其實不賴,睡到自然醒、不用繳稅,吃大多免費⋯⋯

真話:得忍受二手煙。有時賭桌太擠得凌晨1、2時上桌,白天睡覺(又睡不着),為了好賭戲可能得忍受冰天雪地(想想莫斯科的冬天),免費賭場食物也會吃厭,電視看不懂。如果是作家還得忍受眼紅的賭(讀)友在網絡上冷潮熱調(看到贏說不信,輸叫好)⋯⋯最最痛苦的是就算有很好的優勢,也會輸,有時輸不少!

真話說完了。

祝賭友賭運亨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