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打兩手

當我們要打一手還是兩手,機會比策略來的重要多了。

當桌子上沒有多餘的空位時,我當然只能打一手,另外我也不會在真數低於2時打兩手,我跟莊家一對一時,我也不會打兩手。

這有雙重的理由,第一是當我打兩手時,會使用掉更多的牌,又因為我只有在真2以上才打兩手—我會吃掉更多的好牌。這原本也還好,但是當我跟莊家一對一時,我打兩手僅增加50%的下注額,卻會多消耗掉50% 以上的好牌。第二,我的最大注並沒有超過賭桌的限紅所以不需要打兩手以投入更多的資金到桌上,所以只要我一個人打牌,我的最大注也不超過賭桌限紅的情況下,我只會打一手。

 

如果除了我以外,另外還有人在桌上的話,我只要時機對了就會打兩手,原因是雖然我不想多消耗掉好牌,可是同桌有人競爭的情況下,我會多開一門,多拉點好牌,畢竟沒人會跟錢過不去。

 

很多一般賭客喜歡打兩手,所以賭場並不會對你打兩手特別注意,除非你做了奇怪的事情。

首先,賭場通常只允許你在隔壁的下注圈裡面下注,如果你坐在頭門,卻跳著下第二手到尾門去。

再來,我也不會要求新的玩家坐到別的位置以讓出我的第二手位置,也從不拒絕人家坐到我旁邊來,儘管那是我剛剛在使用的第二手。你必須儘量看起來像個正常的賭客。

另外有個小秘訣就是當有人離桌時,如果當時的真數夠的話,就多開一門,因為很多賭客會在人數變動時保持同樣的手數以保持牌的順序。當然這種想法也是無稽之談,但是任何能讓我們看來像是一般賭客的方法,都是好方法。

 

 

熟能生巧

 

接下來為了熟悉賭場的2副牌賭戲,我必須設計一個規律的練習方式。

我已經買了幾副賭場的撲克牌,以便校準我的眼力能夠看出牌的厚度。以半副牌為單位,我能夠準確看出半副牌的厚度,並且能準確的於2副牌中切出26張牌。要做到這個程度並不是很困難,只要我不斷的將2副牌對分在對分,分成4個等分,然後數一下每個等分是不是剛好26張(半副牌),然後仔細端詳半副牌,一副牌,跟一副半牌的厚度。這一部分你必須親自做過才能體會,一旦你自己做了就會知道我說的是甚麼。另外我也要練習小數點的除法心算,因為流水數要除以1.5或0.5...等等,以迅速的轉換成真數。

再來我練習算2副牌以確保算牌精確度。我可以在22秒鐘內完成2副牌的計算,這樣的速度足以應付賭場的真實環境了。

其實我花最多時間的練習,是使用一個電腦程式"21點教授",我可以用這套軟件模擬真實Station賭場的環境,只要一有空閒我就玩這個軟件遊戲,裡面是我跟莊家一對一的狀況,以便練習我的下注策略跟其他賭場裡使用的技巧,例如我下$10,然後真數上升了,但是牌剩下不多的情況,下一手我並不會提高賭注到$40,因為我不希望在賭場裡面大幅度跳注。我下一手會下$20,然後在下一手再跳到$40循序漸進。另外,如果我這手跟莊家平手,但是真數明顯下降了,我也不會把賭注抽回,我會把注碼留在桌上,正如我在賭場裡做的一樣。

藉由這樣的玩法,我可以在電腦上面"模擬"我在真實賭桌上的結果,底下是我記錄6段遊戲的結果,請記得我使用調整策略搭配上述的下注方法來進行遊戲,我從來沒有分成2手玩因為我永遠都是唯一的玩家。每小時獲利根據每小時玩60手來計算,跟真正環境比較接近,儘管電腦上我可以每小時打300手。

 

bj lesson 19-6.jpg 

    

在總計4603手換算成真實賭場約76小時的遊戲,獲利大約是$490或$6.44/小時。軟件記錄我的平均注碼是$14,所以我的平均獲利率是0.76%,約是大量統計結果的一半。我最多曾輸到$1050,並不令人意外。藉由這個模擬我們可以知道"21點的錢是大幅度震盪來的"。如果期望穩定的獲利是一個重大錯誤。你可以看看表格就知道震盪有多大了。

 

真槍實彈上桌打牌

所有上述的都是理論,真正的輸贏是上桌玩真的。截至目前我已經玩了7段時間,底下依照$10-$60大小注的真實結果。

 

bj lesson 19-7.jpg 

 

 

總共玩了16.5小時,總獲利$270或者$16.36/每小時。前兩段我必須說明是因為我要熟悉我的打法跟下注策略。前2段有點像是賽前練習,儘管2副牌賭戲跟6副牌比較接近。一但我上手了,結果就跟預期比較相近。如果忽略前2段不看的話,我在12.5小時內贏了$790,每小時獲利達到$63.20。這樣的結果不是常常有,但是他說明了這個賭戲的大致輪廓。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大約在65%的時間內是贏的,其他則是輸錢或平手。每小時獲利降會下降到比較合理的$20,假設我沒有加大賭本的情況下,這樣的獲利並不能讓我發大財,但是已經是個很好的兼差方式。

 

我希望藉由本章節的步驟教學,能夠讓你了解到如何計畫你自己的方法,對於各位我只有一個明智的建議,在你真的上桌之前,請盡量增加你的練習以提高成功的機會。

 

本系列課程到此結束,有興趣的讀友請常常拜訪 Gamemasteronline.com。

 

後記 : 戴子郎21點算牌教學課程,報名請洽 tzlsyh@yahoo.com,我們有經驗豐富的專業講師可以讓你在算牌之路上少花很多冤枉時間,學到最正確的知識跟快速上手的方法。

 

(回到課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