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有句諺語:「悶吃三大碗」意思是賺錢自己知道就好別嚷嚷。

像我這樣幾百萬幾百萬嚷嚷惟恐天下不知,難怪許多人說:「會叫的狗不咬人。」

為甚麼?為了號召團隊……澳洲AS團隊6年贏3500萬美元。

我的書上都有召集賭遊俱樂部的告示,但我一直沒有成立。因為我認為只憑21點算牌賭遊太單薄。

今年發現必勝地漏洞,終於開竅看到寬廣的世界處處漏洞。

我於是決定8月15日在台灣召開「戴狼投資俱樂部」說明會。以後也會在澳門召開。

說明甚麼?

必勝地的秘密是第一道甜點……不適合公開但可以私下透露。

大菜是百家樂必勝法……

真有必勝法為甚麼公開?因為必勝地必須倚賴團隊作戰!

戴狼投資俱樂部會員資格?

我決定:

   1. 賭場密探或告密者謝絕

   早前在本專欄抱怨台灣小團隊阿智沒有職業道德,惹惱他竟向賭場揭發我戴子郎身分……看在他日本爸爸的份上我不計較。不過他的同路人敬謝不敏。

   2. 不誠實者拒絕

   3. 不需有賭本但必須學會21點基本策略……不會21點基本策略沒有資格進賭場更沒資格做賭狼!

   4. 百家樂看路、注碼、明燈高手謝絕

   沒經驗白紙一張尚可造,染黑的紙難漂白。

   8月15日在台灣,以後在澳門。有興趣的賭友請電郵 tzlsyh@yahoo.com(註明住在台灣或中港澳)。

戴狼投資理念

   10多年賭遊經歷看了500本英文賭書,結合我原有投資經歷(台大經濟系,芝加哥大學企管碩士,33歲任證券公司總經理,股災破產),我終於建立了我自己的投資理念。

   1. 平常心

   不研究,投資是賭博;有研究,賭博是投資。

   賭贏的錢與投資獲利沒不同。21點籌碼不比百家樂臭。贏率 ∕投資報酬率 ∕風險是唯一的語言。

   2. 簡單是美

   影響股價的因素成上千萬,跑馬運動都很複雜,撲克牌只52張最簡單。

   3. 漏洞萬歲

   世界不完美,處處有漏洞。哪漏洞多?競爭少的行業漏洞愈多……賭場漏洞多。

   許多正人君子堅持找尋光明正大的方法擊敗百家樂……這些正人君子大師的血汗錢堆起金碧輝煌的賭場。

   不打漏洞自討苦吃!

   4. 賭本萬能

   拿1000元賺1萬元,難。拿1萬元賺100元易,本大氣長運氣好。

   5. 天助自助

   錢不會自天而降。努力學習正確賭技堅持投資成功就在眼前。

   如果您認同我的投資理念,歡迎電郵給我申請加入「戴狼投資俱樂部」。不同意?請走自己的陽關道,不要來找我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