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對算牌贏二十一點十分警覺。追牌客與算牌下注模式不同,賭場反應可能較慢。

近來在一間賭場做牌序追蹤,有些心得與戰(賭)友分享。

若賭場洗牌時不搓牌,只對洗一次(很少)或二次時不可做牌序追蹤。我很吃驚得在一家大賭場找到可以追蹤的洗牌方式!

這家賭場屬於大集團。我用台灣的國際駕照做了貴賓卡後,英文名字與我護照不一樣,沒想到用護照換旅行支票時被賭場把兩個名字連起來(姓與出生年月日相同)。我怕本名成為黑名單,將來進國際賭場麻煩,只有忍痛放棄一張貴賓卡。

打大沒有貴賓卡十分可疑,幸好我事先做了幾張假的美國駕照……在美國持有假證件只要不交給執法人員不違法。

我用假駕照順利拿到新貴賓卡上桌,賭桌經理熱情的用我國際駕照的名字稱呼我(其實我在她桌上只打了一次!)。我點頭希望她沒注意到名字不同。

牌序追蹤是記住「A」後面三張牌。如果不搓牌只洗二次則下盒牌這三張「指標牌」出現後A不遠了。

例如你拿到 10 A,BJ,荷官現9,付你錢後把牌收走。收牌時A在下,後面跟 10,接下來

9 7投降, 7落在 10上面。記住 9 7 10三張牌。下盒牌看到 9注意 7,若 7 10出來, A快出來了。

若荷官對洗二次,各牌間隔平均三張( A最可能在 10後三張)。保險起見可以多打幾門(後面打小些)以免A落到莊家手上(大禍臨頭)。

拿到A那一門平均獲利達百分之五十三。(可能拿到BJ),其他門平均輸千分之四左右(依賭場賭規)。

假如你追到A下六門各三百美元,平均獲利153元(分到A那門平均賺159元,其他五門平均共輸6元)。如果你一小時(約五盒牌)追到二張A,時薪可達三百多元。

  說來輕鬆,阻礙甚多:

  1.A那落牌可能被切掉──注意洗牌後A那落牌的位置,把它切出來。

  2.同桌賭客搶切牌卡。

  沒追到不切牌,追到積極要切牌卡。

  3.指標牌與A聯的太緊。

如果同桌沒有別人盡量打一門。有一次三張指標牌都出來了,我與同桌的賭客都拿十點,莊家十點。我知道投降沒用(可疑而且另一人不會投降)只有加牌(加到A)。

開始追蹤時我十分不自在……每把下二十五、五十或一百忽然下六手三百(五百更好,怕下太大)。一個荷官幫我講話說我在調整牌。

追A一定要有耐性。我常打六門把A追出來被莊家BJ通殺……堅持下去,統計大神自然會給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