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六二年時二十一點營收佔美國賭場賭贏收僅一成三,算牌開始流行後賭場因玩二十一點的賭客大增反而賺更多(成長至四成多)。魚(二十一點這隻金鵝)與熊掌(阻止二十一點算牌)無法兼得,二十一點與二十一點算牌獲利因此在賭場內並存。

  有些讀友可能奇怪:

  a.算牌客用腦袋算牌沒有違法,賭場怎麼可以列黑名單將他(她)們禁賭?有算牌客對賭場與訟反制黑名單,結果內華達州法院(拉城所在)判「營利事業(賭場)有權(用黑名單)不做虧本生意」。

  b.職業賭徒被列入黑名單,為何能繼續自賭場獲利?

世界上有近四千家賭場,幾萬個算牌黑名單,沒有賭場經理能夠記住那麼多黑名單。黑名單賭客還可以用假證件(或更名真證件)及人頭等方法繼續運作。還有一種職業賭徒目前澳門還沒有:梭哈客。梭哈賭場只抽頭防弊,是否提供梭哈依賭場評估市場大小,及賭利用率決定。賭場歡迎職業梭哈客。

3.二十一點賭技

二十一點賭技圍繞著名資訊打轉:

一盒牌是一個投資項目。賭客贏(輸)率依剩牌組合變動。「二十一點之父」索普博士用不同牌型(沒五、沒十……)計算賭客贏率發現剩牌中大牌(九、十點)多對賭客有利。

算牌客收集(計算)出牌等待適合(贏率高)的牌型投資(下大注)。正常投資市場會反應利多利空資訊。二十一點出小牌(剩大牌)是利多資訊,正常市場股價會上漲令投資人無法賺取超額利潤。二十一點「市場」不反應利多資訊。出小牌時投資人下大注,在上限以內贏率(投資報酬率)不變!

迅速反應資訊的市場是效率市場,效率市場內投資人不效率。不反應資訊的市場,投資人投資放率高。

所謂算牌不是把牌都記起來。根據索普計算,大牌利閒,小牌利莊。算牌客對小牌(二至六)設定+1參數,大牌(AKQJ十)-1。不論用幾副牌,大小牌張數相同。算牌時自零開始,看到小牌加1,大牌減1,算到正數表示小牌出得多,大牌剩得多,莊家(必須加到十七點)易爆,對賭客有利。

除了算牌以外,所有牌的資訊幾乎都可以用來獲利。例如莊家洗牌設計不良,「追縱客」可以利用上盒牌的資訊打下盒牌。有一次我在韓國濟州島打牌,荷官把剩牌與打過的牌分開洗,被我一晚贏五萬多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