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把課程放到網路上我知道我會有更廣泛的聽眾,但是我同時也無法知道你們個別程度如何,在我的課堂上我經常會測驗學生以判斷學生的進度,以及確認我所教學的方法是否有達到效果,在這裡我無法測驗各位的程度,但是我要你們用我教你的方法來測驗自己,藉由你完全了解的部份來一步一步增強你的自信心。

就像我們在學基本策略表一樣,首先你們要用我所教的東西先完成一份調整策略表,並當做往後的參考表。

這個測驗要求你填入-2~+10的正確數字。完成後覆印多份副本以供後續使用,這個表格假定分牌後可以賭倍,也假定你不會分10

 

bj lesson 17-1.jpg 


<課後作業>

再接下來的兩週,每天完成一張表當做測驗。

 

 (回到課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