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牌後能不能賭倍(Double After SplitDAS)是考慮要不要分牌的基本要素,分牌後能不能賭倍,根據不同規則你必須要使用適當的基本策略表,我看到很多玩家在分牌時有很多錯誤,最常見的就是88,基本的知識是一對8對莊家所有的牌都要分牌。

但是很多人當他們面對莊10面就會停牌,這種錯誤的代價是很高的,簡單的來看88這一手牌並不常見,但如果停牌,玩家的期望值是-53.7%

如果分牌(分牌後可以賭倍)玩家的期望值是-48.3%

雖然分牌增加資金跟風險,但是長期來看會有比較好的收益。

換另外一個方式思考,你寧願16對莊10停牌還是810時加牌?分牌後你對8加牌顯然比較有利,值的一提的是,雖然分牌後能不能賭倍是很大的不同,但是8810分牌是一致的打法。

就算分牌後不能賭倍8810還是分牌比較有利。


當真數上升時,你有更多機會分牌,反之則減。當真數夠高時,你甚至值得將一對10對莊家6分牌。

但是你的動作肯定會引起同桌賭客的不滿。

我並不在乎同桌人的想法,但是我會注意賭場經理的看法,他們可能會認為我是個算牌客。

因為他們會注意到我基本策略打的很好但是忽然下大注時106分牌,他們會想說我要不是很愚蠢,就是非常聰明。

我的建議是根據你在賭場的形象而定,當你是個豪賭客時,你可以這樣做,但是如果你不抽煙不喝酒又不多話,像是個文靜的人,這樣做只會引起賭場的注意。


所有的分牌情狀都列在底下,特別是4456分牌(分牌後可以賭倍),很多人策略並不熟悉,所以他們面對這個問題不知道要怎樣打,大多數人認為分牌是錯誤的。當你做出正確的決定而被當成笨蛋的話,不要擔心沒啥要緊的。


編按 : 在本課程的數值與原作有些出入原因是本文以Stanford Wong的數值為主,如果讀者看到數值與原作有異,原因在此。

 bj lesson 16-1.jpg

 

 (回到課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