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壇一位化名Messing的TRCYYZ網友(又名Bowy138)對我找漏洞贏百家樂不以為然。

他不表明自己能不能贏正常百家樂,也不告訴我他贏百家樂的方法(因為我不是他的朋友)。只以「能正常贏,何必找洞鑽」責備我。

其實即使能正常贏也不妨鑽洞。

  1.如果需要花很大的成本或冒大險才能正常贏,而鑽漏洞省時省成本低風險,何樂不為?

  所謂殺人1萬自損8千。1962年的21點之父已經算出「正常」百家樂可以用算牌平均擊敗,只是獲利太低。平常不下算1萬手才得3手值得下(正收益率)的牌而且收益率不到百分之一。

  我在百家樂必勝地平均1盒百家樂贏1千美元,何樂不為?

  2.假設Messing這位百家樂大師能夠贏正常百家樂(我承認我不能)似乎也贏得不多(因為他指責我太貪心)。假設他一天贏1千港幣,1年30萬港幣,一輩子1千萬港幣……約等於我在必勝地半年的收入。我敬佩Messing的耐心但不羨慕。我花半年賺他一輩子的錢,剩下的時間可以享樂,何樂不為?

  當然我可能低估了M兄的貪念……M兄可能一天贏1萬或10萬,因此比我在必勝地賺得更多、更快。不過依M兄化身Bowy138以10萬港幣向我求戰顯示Bowy138兄贏不多……10萬港幣只夠我下一把。我希望B兄(M兄T兄)比我估計贏得多。B兄既然誠意向我挑戰,我樂於接受……不過金額是400萬港幣……200萬下注(每人各100萬),200萬保證金(每人各100萬由律師保管)。

  二人各出200萬,我100萬玩21點,B兄或其指定人100萬玩百家樂,限時6小時。若我贏得多,保證金(由律師保管)歸我。B兄多,保證金歸他。當然比賽由海燕大大及雙方朋友見證。之所以如此設計因為B兄原提議10萬元作勝負,我擔心賽完我雖然贏,但B兄10萬元早已輸光,浪費了我的寶貴時間(我的時間可比一輩子只贏1000萬港幣的B兄值錢)若B/T/M兄願接受比賽請以電郵TZLSYH@yahoo.com與我連絡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