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網壇一位馬甲Messing網友指出「這個所謂賭神的問題在於他一定要有正贏率才能贏錢。而研究百家樂無數次也找不到百家樂是否有正贏率他就一口認定為必輸,問題在於他過分依賴數學而忽略運氣也是形成遊戲的一部分。在數學上如戰勝不了的遊戲,在運氣上知道如何運作就成。……清清楚楚知道運氣好時怎麼做,運氣差時怎麼做即可。這點葉漢已提了多時,就不必多說了。」

1.所謂賭神

  我從未以賭神自居。

2.一定要有正贏率才能贏錢

  同意。

3.找不到百家樂是否有正贏率就一口認定為必輸。

  不同意:某些賭場百家樂有漏洞如和賠十倍有正贏率不「必」輸。我只認同「21點之父」索普與《21理論》作者Griffin的研究……沒漏洞時,百家樂「平均」輸(也不是「必輸」),……Kerry Parker自拉城美高梅一周贏過2200萬美元。而有正贏率也不是必贏。

4.……過分依賴數學……

  不依賴數學得依賴……?

5.……忽略運氣……

  原來是玄學。

6.數學上如戰勝不了的遊戲就需要在運氣上知道如何運作就成……葉漢……

  我對運氣研究不多因此無法分辨?

  不過Messing崇拜葉漢就好比較。不知葉漢自己賭百家樂,是贏?是輸?拉斯維加斯凱薩賭場因為葉漢在凱薩「只」「輸」幾百萬美元送他一部勞斯萊斯……因為葉漢「清楚知道運氣好怎麼做,運氣差怎麼做」……葉漢顯然清楚知道自己運氣不好,所以只輸幾百萬美元就停手,佩服佩服。

  敢問Messing:葉漢的錢,是開賭場「賺」的?還是賭贏的?

7.葉漢已提了多時,就不必多說了

  請多說些,故「賭場老闆」葉漢提了甚麼讓你這麼佩服?

8.自己贏不了「正常」百家樂,別小看他人也贏不了。

  我承認我與索普.Griffin、Kerry Parker(故澳洲皇冠賭場老闆)、鬼王葉漢……一樣,都贏不了「正常」百家樂。Messing贏得了,應該授予諾貝爾「玄」學獎。

9.……有必勝法,改例是必然,到時正贏率還是贏不了……沒有必勝法正贏率反而可以安安靜靜地賭,無需偷偷摸摸。

  只有一個字不同意:可以安安靜靜地「輸」。

10.可不可以贏百家樂不止是數學而已

  不同意。……真運氣好去買樂透,別打運好的招牌賭博。

Messing的貼文相當程度代表了百家樂網壇帖文的最大問題:

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百版大大提出了無數注法、纜法、路法,但不提出(或提不出)「為甚麼這些方法可以贏」?

問急了答案大多(如Messing一般)是:

不用管為甚麼,反正用這(BSF)法,「運氣」好就贏得了。

我以漏洞分析百家樂被視為旁門左道,百迷好像春秋時一位仁義大將(宋惠公?敵人過河一半攻之不義不攻)進攻百家樂這個銅牆鐵壁城堡。士兵報告發現城堡有裂縫(漏洞)大將認為攻之不義,一定要堂堂正正的擊敗他!百版大大個個胸懷壯志,上太陽不屑登陸月球,我衷心祝福百迷仁義大軍大破正常百家樂拿諾貝爾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