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與海燕網壇百迷罵戰後(我主張「正常」百家樂不能平均贏)許多百迷對我專欄的文章吹毛求疪找問題批評。

合理的批評或錯字我虛心接受,有時看到羽毛就開槍十分可笑。

我在「百家樂必勝團」中提到「……例如你有方法下對子,平均10次中1次(賭11後),每次1000美元,仍可能下了15次1次沒中,輸15,000美元。」

這麼一個簡單例子到了百家樂大師「一兵」的眼中成了「戴先生下對子的帳,又算錯了……平均10次中1次,11賠11,這一般只有書呆子才想得出!」

一位版主「長澤」,指出「……平均10次中1次,1賠11……是戴生舉例,一兵是理解有差距。」

一兵仍強辯稱「一切以實戰為主,任何理解都可以……」

談實戰,近來一周內下單邊對子12次,中了5次,淨贏60,000美元,如何做得到?

原來必勝地賭場有漏洞使我知道某張牌的差數。例如打8副牌,先開A消一張牌,第三九五張牌是9點,打到第三九四張牌,下一張是「九」而9點只出了28張剩4張,則下閒對出對的機率為二十二分之三……

下22次對子中3次得賠33,扣除未中19次淨賺14次……收益率二十二分之十四…

必勝地賭對子上限1500美元,我下12次運氣好中了5次得賠75,000美元,扣除未中7次15,000美元淨贏60,000多美元。

必勝地是否存在?長澤兄說得好「……不管如何,除非『我們』中有人參加戴團,無法知道真相。」

容我邀「我們」中一位有公信力的大師(長澤兄?Rebeca壇主?Mot不適合因為與我同為台胞會被認為袒護),前往必勝地一遊見證。

必勝地必勝法及我莊/閒下15,000美元,對子下1500美元的手筆。

當然前提是:

  1.公信力。

  2.承諾不向任何人說出必勝地。

  3.因簽證問題港澳護照較佳。

  為了怕公證人白花旅費,機票及旅館由我負責。

海燕諸位大大,哪位敢赴虎口可以寫短訊息給我或電郵TZLSYH@yahoo.com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