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必勝地,為甚麼要組團去打?

  許多人認為組團的人是在釣魚,最終坑害團友。

  我要組團去打百家樂必勝地。為甚麼?

  1.漏洞不長久

  大部分賭場百家樂沒有漏洞或漏洞小,不值得打。如果賭場百家樂因為某些(合法)原因有漏洞,有人發覺開始利用,最終賭場會發覺而堵塞漏洞,關鍵在如何在賭場堵塞前贏最多的錢。組團可能洩密縮短漏洞壽命,但人海戰術可能仍比秘密做長賺得多。

  2.投資人工作意願/專心度高

  利用漏洞打必勝地不需要很高的賭技,但需要興趣、專心與小心,僱人賭拿薪水的員工不在乎犯錯,虧老闆的錢,因此,投資人兼工作人員才會專心/小心。

  3.分散風險

  即使勝算很高仍有風險,組團集資可以分散風險。例如你有方法下對子,平均10次中一次(賠11倍),每次1000美元,仍可下了15次一次沒中,輸1萬5千美元。

  4.保密問題

  漏洞遲早封閉,秘密早晚洩露,但愈晚愈好。必勝地地點是秘密,策略是秘密。因此必須慎選團員。

  我預定在3月31日與4月1日與有興趣打必勝地的人在澳門見面。若你有興趣,電郵 tzlsyh@yahoo.com 與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