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向百家樂職業賭徒道歉。一直以來我以為百家樂沒有職業賭徒,直到最近……。

  在「百家樂必勝地」一文中我提到某些賭場百家樂有漏洞,令職業賭徒可以利用獲利,而我終於遇到了傳說中的百家樂職業賭徒!

  原來我自以為找到了漏洞,於是組團操作,不久發現有其他團隊操作,其中有我認識的21點職業算牌客,原來他們已經操作了兩年……。

  阿圖過去也曾提到他遇到專門下「和」的團隊。近年我重讀老書《Baccarat for the Clueless》看到下「和」的策略表。若賭場百家樂切牌深,結尾時有正收益率的下注機會,例如若20張牌未見其中14張是10點牌,下「和」的收益率高達15.4%。

  我3月31日將在澳門給中西學院學生講課,若對利用百家樂漏洞賺錢有興趣的讀友可以電郵tzlsyh@yahoo.com,與我在澳門見面討論。

  其他:

  1. 若剩牌全為偶數牌。

  2. 若只剩三種牌。

  3. 剩10張牌其中兩張7

  4. 剩12張牌其中兩張6兩張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