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 snyder.jpg 

21點的莎士比亞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賭場知道廿一點算牌客靠大小注贏錢,算牌客於是以團隊操作方式將大小注分開(小算牌客下小注,大玩家下大注)以求生存。Al Francisco是最早組織算牌客的人,他因此於二零零三年被選入「廿一點名人堂」。分散風險是團隊作戰的另一個原因,如果兩個人各用二萬美元以一凱利(Kelly,投注單位)下注,兩人每小時各賺一百元承擔一凱利風險。兩人合夥則一小時獲利可以倍增至四百元(每人二百元),但風險不變!

團隊操作的原則不難,但現金當前人心難測,常常會因為隊員彼此懷疑而拆夥。筆者曾在拉斯維加斯與兩名算牌客組成團隊算牌,另聘請一名BP(大玩家)下大注。第一個月操作極為成功,贏了六萬六千美元。那兩名見錢眼開的算牌客要求改變分錢公式,而我發現公式的漏洞(算牌客輸贏皆入公帳)也作了調整。第二個月轉往南美,BP未隨行,兩名算牌客藉兼任大玩家的機會侵佔公款(將公款私下輸掉)。回到拉城我仍用他們算牌,但他們沒錢下注,只能走算(Wonging)終於被賭場識破,將我們三人聯在一起發出黑名單。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開始投資廿一點?特別是資金管理方面,開始時應下注多少?

初懂算牌及基本策略的廿一點投資客,多半從五元(美金,下同)單位開始(五元籌碼是紅色的,這些人常被稱為red chippers),再打到二十五元(綠色)及一百元(黑色)。如果你住在美國,可以從附近賭場開始練習,賭場對打五元單位的賭客不會太注意。隨著你的技術日益精進,你可以愈打愈大。如果你資本少,可以先做wonging(即是在一旁算,好牌才下注),有信心後再籌集資本下大注。拉斯維加斯賭場多,若你使用突擊法(Hit and Run)可以生存幾個月甚至幾年,你不一定要到許多國家去,許多廿一點職業賭徒只在美加打也很成功。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我並沒有什麼秘訣要教你,但我只是示範一些有趣的方法來練習你所選的算牌法,和教你如何在賭場追蹤牌的方法,在訓練過程中提高你的速度是很重要的,因為如果你在家裡不能算的很快,那你在賭場就跟不上荷官的速度。

不準確的算牌會讓你喪失優勢,當一個快速發牌的荷官總是讓你跟不上速度,這種情況會讓人感到非常沮喪。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賭場管理的學問與一般學問一樣,也有高低之分。落後地區的賭場可能比較不會對付算牌客或洗牌追蹤,(如洗牌設計不周)

筆者入「行」時(一九九一),恰遇韓菲賭場經驗不足時期,賭場提供極佳的條件吸引了賭客,韓菲賭場因此支付了不少「學費」給算牌客。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部分人認為廿一點是賭博,所以大部分人輸。如果你會算牌,打得正確,資本足夠,你平均應該會贏。視玩廿一點為投資,是贏的第一步,且是最重要的一步。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玩廿一點,常聽說過職業賭徒可用算牌法贏賭場,究竟算牌法是否難學?而算牌法的大概原理又是如何呢?

原來根據數學統計,當牌盒中剩的大牌佔多時,庄家點數若為十二至十六便容易爆牌,賭客平均下來會贏。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tommy hyland.jpg 

史上最長壽也最成功的21點團隊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你已經選擇了所要使用的算牌系統,如果它比我要講的Hi-Lo算牌法困難,其實原理都一樣的,只要做一些適當的調整,你就會做的很好,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或email給我。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peter griffin.jpg peter-griffin-theory-of-blackjack.jpg 

21點理論派教授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是魔囊(morons)? 戴子郎的解釋,他將玩家分成6個等級:

一、甚麼都不會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敬告各位讀友, 戴子郎新書在大陸的發行因為審查時程需延後發行,但是在同時我們的台灣繁體版也緊鑼密鼓的在進行中了.

但是無可避免的,新書無法在五月份跟大家見面了~ 預計將會延後到9月發行台灣繁體版.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這是一趟神奇的百家樂必勝地之旅,用神奇兩字來形容並不誇張,所見之事只能說是充滿驚奇。這篇見聞是將百家樂必勝地所見所聞真實的呈現給大家。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賭場下午四點開,我找了(唯一)家二星級旅館住。結果法國二星級比意大利三星級好(更別提土耳其二星級)。我很想吃法國洋蔥湯及鵝肝醬,但是餐譜全是法文。幸好侍應略懂說英文。餐廳沒湯,鴨做得甚好。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節課中我們將揭開算牌概念周圍的神祕面紗,由此你將會發現你不用像天才一樣追蹤6副牌中的每一張牌,你只需要知道一些算牌的秘訣就行了。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