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把課程放到網路上我知道我會有更廣泛的聽眾,但是我同時也無法知道你們個別程度如何,在我的課堂上我經常會測驗學生以判斷學生的進度,以及確認我所教學的方法是否有達到效果,在這裡我無法測驗各位的程度,但是我要你們用我教你的方法來測驗自己,藉由你完全了解的部份來一步一步增強你的自信心。

就像我們在學基本策略表一樣,首先你們要用我所教的東西先完成一份調整策略表,並當做往後的參考表。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近來看了幾本談出千的書,包括Bill Zender的《How to Detect Casino Cheating at BJ》、Darwin Ortiz 的《Gambling Scams》,對出千的手法學習較多,深以自己未及早了解為憾,特地在此揭露,希望讀友還來得及。  

手發牌式二十一點較容易作弊。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分牌後能不能賭倍(Double After Split DAS)是考慮要不要分牌的基本要素,分牌後能不能賭倍,根據不同規則你必須要使用適當的基本策略表,我看到很多玩家在分牌時有很多錯誤,最常見的就是88,基本的知識是一對8對莊家所有的牌都要分牌。

但是很多人當他們面對莊10面就會停牌,這種錯誤的代價是很高的,簡單的來看88這一手牌並不常見,但如果停牌,玩家的期望值是-53.7%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如果運用得當,同意只接受一張牌的機會但是可以增加利潤賭倍,對玩家來說是非常強而有力的選擇,我沒辦法跟你說我有多少次看到玩家的7或8對莊6賭倍失敗,我只能搖頭嘆息。 是的,當莊6面時是十分容易受到攻擊的,但是賭倍會改變這一手牌的贏率,因為你只多要一張牌。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玩家在打21點最常用的決定就是加不加牌,因此這是最常用到的調整策略而你將學到裡面最重要的部分。

第一個就是16對莊10的調整,當真數大於0就停牌,小於0時加牌,這個調整策略不用計算真數是多少,只要正的就停,負的就加。所以甚至只要流水數就夠用了,所有調整值為0的策略,都是只用流水數就夠用了。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最有效擊敗賭場的方法(作弊除外)就是根據真數來調整大小注。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our_horsemen.jpg playing BJ to win.jpg

21點世界的領頭羊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員,尤其是賭場經理和賭桌經理都不喜歡算牌客上21點桌,這是個不爭的事實,因為他們都知道21點賭戲可以被有技術的玩家擊敗。

根據他們妄想症嚴重的程度,對於贏錢的賭客,總是懷疑是算牌客並針對他們進行嚴密的監控,甚至逐出賭場。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MAVehGGcQE4qIrGJvDp5gj_U/article?mid=356&prev=399&next=317&l=f&fid=14

很多人對於所謂的賭場泥碼有很多的疑問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oster_twentyone.jpg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幾乎所有的21點賭戲都可以被擊敗,但是玩賭規差的賭戲,你的收穫可能無法補償所付出的時間與承擔的風險。

因此在你上桌之前,你必須從各個角度來評估賭戲。其中二個主要的因素包括賭場的賭規,包含所用的牌有多少副跟切牌的厚薄(我們稱之為穿透率 penetration)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在圍攻之下,必勝地賭場終於豎起白旗封閉漏洞。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James Grosjean.jpg james Grosjean-2.jpg 左圖:詹姆斯格羅斯,右圖:在賭桌上加點偽裝.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圖5月29日認為賭博失利最大的原因是輸在人性的本質上……太貪與不肯認輸……賭場所勝者,是大部分人的不理智行為。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常的百家樂很難平均擊敗……若切得薄有機會算到正收益率下注機會,但機會很少,一天可能只兩三次。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